新闻中心 +

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中山校友会成立


发布人:日期:2018-08-20

8月19日下午,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中山校友会成立大会举行,副校长黎大志出席会议。

筹委会代表邓长清汇报了中山校友会筹备工作情况。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李皓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中山校友会的批复》。会议现场审议通过了《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中山校友会章程》和《数学与统计学院中山校友会首届理事会组织机构及成员名单》。

黎大志和与会嘉宾向首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校友会首任会长范四清分享了对母校的真切情感,并表示将努力加强与各学院校友会的沟通,共同搭建联系校友的桥梁,努力将中山校友会打造成互助互爱的温馨家园。

学院党委书记颜中玉对校友们的支持与关心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发展情况,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学院的发展。

黎大志对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关心与支持,希望校友们齐心协力,进一步推动学校、学院的发展,并诚挚邀请校友们回母校参加八十周年校庆活动。

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学院部分中山校友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长沙校友会成立

下一条:我校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上海校友会成立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