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我校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上海校友会成立


发布人:日期:2018-08-19

8月18日,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上海校友会成立大会举行。校党委书记李民出席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彭才华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校友会是校友们情感与信息交流的重要平台,希望校友同心协力,进一步推动校友会的发展。

学院上海校友会筹委会负责人1998级校友游庆龙汇报了筹备工作情况。校友总会秘书长杨玲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湖南师范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上海校友会的批复》。

大会审议通过了《湖南师范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上海校友会章程》、首届理事会及组织机构建议名单。

李民为校友会授会旗,并和与会嘉宾一起向首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校友会首任会长邓青书表示,今后将努力为资环院上海校友提供更好的服务,为母校及学院上海校友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复旦大学副校长陈志勇对资环院上海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上海校友会蓬勃发展。

李民对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母校的办学成绩和发展情况。他表示,母校是学子永远的家,母校在任何时候都关注着校友,并将永远、全方位地支持校友发展,校友会是母校与校友间联系的重要桥梁。他诚挚邀请校友们回母校参加八十周年校庆庆典,并希望校友们携手推进学校、学院的发展。

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及校友代表50余人参加活动。

上一条: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中山校友会成立

下一条:我校工程与设计学院长沙校友会成立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