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公共管理学院广东校友会成立


发布人:日期:2018-07-20

近日,公共管理学院广东校友会成立大会举行。副校长周俊武出席会议。

 

公管院广东校友会筹委会负责人张浩汇报了筹备工作情况。校友总会秘书长杨玲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湖南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广东校友会的批复》。大会审议通过了《湖南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广东校友会章程》、首届理事会及组织机构建议名单。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金龙当选为首任会长。

 

周俊武和我校原校长刘湘溶,杨玲、公管院党委书记余望成等为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刘湘溶为公管院广东校友会授会旗。

 

陈金龙表示,今后将服务好广东校友,为母校及学院广东校友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我校广州校友会会长陈峰对公管院广东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回顾了在母校求学、工作的经历,并祝愿广东校友会蓬勃发展。

 

余望成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发展现状,对校友们对学院建设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

 

周俊武对公管院广东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八十年发展历史和取得的成绩。他说,校友是母校的宝贵财富和永远牵挂,校友会是母校与校友间联系的重要桥梁,诚挚邀请校友们回母校参加八十周年校庆庆典。

 

学院部分广州校友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长沙校友会成立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广州校友会成立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