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长沙校友会成立


发布人:日期:2018-07-23

7月22日上午,我校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长沙校友会成立大会在至善楼学术讲堂举行。副校长周俊武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媛主持。

 

学院院长谢炳庚对校友们回家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他希望,校友们共同建设好校友会,为母校长远发展贡献力量。

 

资环院1996级校友廖明辉汇报了校友会筹备工作。

 

校友总会秘书长杨玲宣读了《关于成立湖南师范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长沙校友会的批复》。会议现场审议通过了《湖南师范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长沙校友会章程》和首届理事会及组织机构建议名单。

 

周俊武为校友会授会旗,并为首届会长、执行会长颁发聘书。杨玲、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彭正乔、谢炳庚、学院党委书记彭才华为理事会其他成员颁发聘书。

 

首届执行会长程立中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他表示,将承担起校友会执行会长的责任,不忘初心,铭记母校恩情,将校友会建设成校友们共同发展、反哺母校的重要平台。

 

资环院广州校友会秘书长王才源对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母校凝聚了哺育的恩情和青春的怀念,希望母校越办越好。

 

周俊武对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学院的筹备工作。他以“建校”“更名”“211”“合校”“发展”“双一流”六个关键词回顾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分享了自己重走国师路的情况和感受。他简要介绍了学校校庆系列活动,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建设发展,并诚挚邀请大家回母校参加庆典。

 

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学院200余名长沙校友参加大会。

上一条:我校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华北校友会成立

下一条:公共管理学院广东校友会成立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