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我校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华北校友会成立


发布人:日期:2018-07-29

7月28日上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华北校友会成立大会举行。副校长匡乐满出席会议。

华北校友会筹委会负责人严光文汇报了校友会筹备工作。

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彭正乔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湖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华北校友会的批复》。大会审议通过了《湖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华北校友会章程》和首届理事会及组织机构建议名单。

匡乐满为校友会授会旗,并与学院院长唐东升、党委书记康洪等为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首届会长严光文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他表示,将进一步做好校友服务工作,凝聚校友力量,助力母校发展。

首届名誉会长邵明安和大家分享了对母校的深厚情感。他表示将不忘初心,铭记母校恩情,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

北京校友总会秘书长王浩对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希望加强校友会之间的联系,增进校友情感,共同做好校友工作。

1958级校友、原副校长罗维治回忆了在师大的求学经历及母校六十年校庆盛况,并号召校友们积极参加活动,为母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唐东升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他对校友们对学院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

匡乐满对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八十周年校庆的筹备情况。他表示,校友是母校的宝贵财富和永远牵挂,校友会是母校与校友加强联系的重要桥梁。他希望以校友会的成立为契机,实现“建立组织、交流思想、畅叙友情”的目标,将校友会打造成校友们传递情感的重要载体、互促共进的发展平台和联络感情的精神家园。

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学院70余名华北校友参加大会。

 

(供稿物电院)

上一条:我校树达学院长沙校友会成立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长沙校友会成立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