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我校树达学院长沙校友会成立


发布人:日期:2018-07-29

7月28日下午,树达学院长沙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树达楼113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刘起军,树达学院院长孙洪涛、党委书记李学荣,学校后勤处处长安云初、学校离退休处处长王齐、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李皓、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高其举、学校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孙岳兵、学校法律事务办公室主任谢志钊等领导出席成立大会。

大会在湖南师范大学校歌中开幕,孙洪涛代表树达学院致欢迎词,他对各位校友回家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几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凝心聚力,以更大的智慧和更强的力量,为国家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中国梦的实现贡献智慧和力量。

 

 

 

校友代表张小华作树达学院长沙校友会成立筹备工作报告。李皓宣读了《关于成立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长沙校友会的批复》。

会议审议通过了《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长沙校友会章程》和首届理事会组织机构及人员建议名单。

 

 

 

 

刘起军向树达学院长沙校友会授旗

 

  

李学荣等院领导为树达学院首届校友会理事成员颁发聘书

 

树达学院长沙校友会首届会长何玲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和人生感悟,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与期待,并表示自己将带头发挥校友会的积极作用,不辱使命,积极促进校友会与学院、学校之间的联系,为母校、母院的发展和进步贡献校友的力量。

 

 

树达学院广州校友会会长李勇志向长沙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回顾了在学院求学期间的难忘生活,并祝愿长沙校友会蓬勃发展。

 

思齐教育集团行政总裁陆幸代表集团向学院捐赠了校庆工作经费

  

刘起军对树达学院长沙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向大家介绍了八十周年校庆的筹备情况。他表示,校友是学校献给社会的一张名片,长沙校友会是与各地区校友会相互连接、相互交流、相互沟通的重要桥梁和纽带,长沙校友会的成立必将有力地促进校友会之间的精诚团结和校友们之间的互助共赢。他希望广大树达学院校友不忘母校“仁爱精勤”的谆谆教诲,为把学院、学校建设得更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师大人、树达人自己的力量!

 

在长校友和在学院工作过的各级领导、老师及学院师生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会议

  

校友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校工程与设计学院长沙校友会成立

下一条:我校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华北校友会成立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