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我校工程与设计学院长沙校友会成立


发布人:日期:2018-08-19

8月18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工程与设计学院长沙校友会成立大会在至善楼学术讲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起军出席会议。

工程与设计学院院长李仲阳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的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希望各位校友为母院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工程与设计学院长沙校友会筹备组负责人袁甲富作筹备工作报告。

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彭正乔宣读了《关于成立湖南师范大学工程与设计学院长沙校友会的批复》。大会审议通过了《湖南师范大学工程与设计学院长沙校友会章程》和首届理事会组织机构及其人选建议名单。

李仲阳为校友会授旗。工程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刘小娟、彭正乔为首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校友会首届会长曾令道分享了自己在母校的求学经历,并表示将和长沙校友们一起,发挥校友会的积极作用,联络校友感情,加强与母校的沟通,支持母校的发展。

校友代表宣读了工程与设计学院广州校友会贺信。

刘起军对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位校友回家表示诚挚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说,校友会的成立让学院和校友之间多了一座沟通的桥梁、一条联系的纽带、一个交流的平台。母校和校友之间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校友是母校的品牌代言人、形象代言人。他诚挚邀请校友们回校参加校庆活动,并希望大家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学校八十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携手将学院长沙校友会建设得更好,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助力。

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学院部分长沙校友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校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上海校友会成立

下一条:我校树达学院长沙校友会成立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