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开展忆先烈、学党史--《悬崖之上》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发布者:湖南师范大学日期:2021-05-28

为更好地学习党史,追忆革命先烈,5月27日下午,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开展观看党史教育影片《悬崖之上》主题党日活动。

      影片《悬崖之上》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四位曾在苏联接受特训的共产党特工组成任务小队,为营救逃出日本实验基地的证人在国际社会公开日本开展反人类实验的事实,而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秘密行动,特工们在严峻考验下与敌人斗智斗勇,执行秘密行动的故事。

      观影后,大家被影片中的场景所感动。战争年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永远激励着我们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传承精神,砥砺前行。参加活动的成员表示,将努力从电影的精神内核中汲取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带给我们的力量,以增强爱国情怀和党性修养,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from clipboard

编辑:张辰昱

上一条:【建党100周年系列推送】益阳校友会庆举办祝建党100周年联谊活动

下一条:湖南师大校友企业家联盟代表参加“火种计划”第五季项目路演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