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湖南师大校友企业家联盟代表参加“火种计划”第五季项目路演


发布人:日期:2021-04-06

3月27日下午,深圳市湖南师大校友会“火种计划”第五季项目路演在位于深圳市福田荣超中心的北京市盈科(深圳)律师事务所举行,湖南师大校友企业家联盟副秘书长卢建军、常务理事李伟代表联盟参加活动,助力“火种计划”的开展。活动场地由外国语学院1996级校友、北京市盈科(深圳)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谢斯琴赞助。

活动开场,“火种计划”发起人、深圳市湖南师大校友会工设院分会会长林长清依次介绍了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对各位领导和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参加项目路演的各位校友依次介绍了各自项目:外院1998级校友周庆带来的广州腾龙实业八斗农业科技教育项目、外院1995级校友邓慧的植物干细胞护肤品推广项目、外院1997级校友王琴琴带来的MyEnglish教育项目以及商学院2007级校友李娇的共享办公空间项目。校友企业家联盟副理事长广州腾龙电子塑胶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学文等在粤校友企业家联盟成员作为专家评委对每个项目都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并针对项目的运营推广和发展建设提出了一些建议。最后,大家一致认为在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面前,校友们团结一致,抱团取暖,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母校“仁爱精勤”的校训,希望“火种计划”越办越好。

活动开始前,在“火种计划”创始人、深圳市湖南师大校友会工设院分会会长林长清的组织下,联盟副秘书长卢建军和部分参会校友召开了交流座谈会。会上卢建军简要介绍了联盟的工作计划,认真听取了校友们对联盟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卢建军表示,非常感谢大家对联盟的关心、关注,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支持联盟工作,联盟也将在校友总会的指导下,在王毅清理事长的带领下,继续为各位校友企业家做好服务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李皓、深圳市湖南师范大学校友会执行会长邹寿长和来自全国各地的师大校友代表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一条: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开展忆先烈、学党史--《悬崖之上》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仁爱师大 情系绥宁”首场扶贫助农实景直播——湖南师范大学82周年校庆系列活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