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历史文化学院举行“话峥嵘岁月 谋历文新篇”校友分享会


发布人:日期:2018-10-31

近日,历史文化学院在院203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建校80周年“话峥嵘岁月 谋历文新篇”校友分享会。副校长廖志坤出席会议。

2018级学生代表合唱校歌,表达了对学校八十华诞的庆贺和对校友们重返校园的欢迎。

院长钟声对各校友的到来表示感谢。他简单介绍了校友们的成就,并对校友们所作的贡献表示了感谢。他希望学校、学院与各校友继续奋斗、再创辉煌。

各校友代表回忆了在母校求学的经历,分享了自己的感悟。1977级校友莫志斌表达了对母校栽培的感谢之情,并深情地回顾了自己的从教生涯;1980级研究生校友郭汉民表达了对恩师林增平的感谢和崇敬之情,就“大学的研讨式教学”提出了自己的观点;1981级校友刘静林、李建毛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1982级校友刘立夫、1986级校友胡建红以及1991级校友刘章宇回顾了大学生活,希望将来能为母校做出更大的奉献;长郡双语中学校友表演了配乐诗朗诵《归来》,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

部分校友及校友家属,学院有关负责人、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此次分享会。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上一条:我校举行数学及其交叉科学论坛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庆祝学校建校80周年纪念大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