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2017年投资-创业论坛暨长沙校友联谊会


发布人:日期:2017-07-09

(供稿 商学院)7月8日上午,商学院投资-创业论坛暨长沙校友联谊会在我校里仁楼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陈君主持联谊会,论坛由管理系系主任刘叶云教授主持。

商学院院长李军向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此次论坛的顺利开展表示祝贺。他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2017年上半年各地商学院校友会筹备和成立情况。他表示此次论坛旨在了解在湘校友的发展情况,为筹备成立商学院长沙校友会做准备。

1997级投资经济学专业校友、湖南省委改革办秘书处处长李钦作为校友代表发言,他将母校比喻为加油站、发射塔和精神家园,表达了对母校的眷念和对恩师的感激之情。他以“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为题,讲述了大学求学历程对自身发展的重大影响。

部分校友就跨专业就业、个人创业、投资等话题进行个人经验分享。

与会人员就择业、投资、创业等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参观了校史陈列馆。

商学院党委书记何勇,副院长杜平,消费经济研究所所长、原副院长马伯钧教授,在长校友代表以及部分在校师生参加了活动。

上一条:化工院举办2003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聚会活动

下一条:校友李适时回母校访问交流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