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李适时回母校访问交流


发布人:日期:2017-06-10

      (记者 武采雯 刘竹滢)6月9日上午,我校77级校友李适时回母校访问交流。校长蒋洪新、校党委副书记刘起军、副校长蒋新苗在校办公楼二会议室热情会见了客人。

      蒋洪新对李适时回母校访问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蒋洪新展望了学校在岳麓山大学科技城建设和“双一流”建设中的发展前景,期待李适时校友助力母校发展,再创辉煌。

      李适时为母校发展取得的成就感到高兴。他深情回忆了母校求学期间那段难忘的经历,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李适时强调了国际化背景下加强双语教学对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端人才的重要意义,祝愿母校的明天更美好。

      校长办公室主任肖新祥、校友总会秘书长杨玲等参加会见。

      李适时简介:

      李适时,男,汉族,1953年7月生,湖南湘乡人,1971年12月参加工作,1978年2月至1982年2月就读于我校外语系英语专业,1984年外交学院外交业务系国际公法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同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2年获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民商法专业法学博士学位。曾任国务院副秘书长、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等职。

      编审:李瀚

上一条:商学院举行2017年投资-创业论坛暨长沙校友联谊会

下一条:旗峰山下再聚首,共话麓山校友情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