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系63级3班返校庆祝毕业50周年


发布人:日期:2013-10-16

数学系63级3班校友于2013年10月10日至12日在通程麓山大酒店举办庆祝毕业50周年聚会。参会校友有24人,分别从美国、北京、武汉、洛阳以及湖南省内各地市汇聚长沙。这批老校友当中,有原地市人大主任、宣传部长、机关干部,也有高校副校长、党委书记、副教授,还有中学校长、教导主任、骨干教师等,如今均颐养天年、老有所乐。

10日上午,校友们有的坐着轮椅、有的拄着拐杖、有的在家人的陪伴下来到会场,气氛十分热烈感人。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校友们踊跃发言,畅谈50年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生活上的点点滴滴,有的校友还在会上朗诵自己的诗作。校友总会孔春辉副秘书长代表母校欢迎老校友故地重游,并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校友们听后为母校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11日上午,校友们回母校参观访问,又驱车到宁乡参观刘少奇同志故居。下午到橘子洲头瞻仰毛泽东塑像。他们还将整个聚会过程录像制成光盘,发给与会同学作为永久纪念。离别时,校友们更表示将加强联络,争取再聚长沙。

上一条:魂牵母校 心系同窗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八九级同学毕业二十周年聚会

【关闭】 打印    收藏